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关于表彰第七届“魅力之光”杯核电科普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12-20    发布:未知

各有关单位:

为打造核电科普宣传的品牌效应,让公众认识核电、了解核电、支持安全高效发展核电;吸引更多的青少年热爱核科学事业、从事核科学事业,中国核学会、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第七届“魅力之光”杯核电科普知识竞赛暨夏令营活动在国家核安全局、国家能源局、国防科工局、中国科协的指导下,在各承办单位和协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大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实施,再次取得新突破:参赛人数达到了64万,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积极的科普效益,为核电科普知识的传播和核电事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为更好地激励先进,经竞赛组委会讨论决定,授予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卓越贡献奖”;授予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曲紫晖等同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海盐县行知中学等20所学校“核电科普先进中学”荣誉称号;授予北京八中“核能科普贡献奖”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再创佳绩。希望大赛各级组织团队,积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进一步推广和做好“魅力之光”杯核电科普活动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优秀组织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国核学会

2019年11月25日

 

 

 

附件:

优秀组织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卓越贡献奖(2个)

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

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

二、优秀组织奖(10个)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

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三门核电有限公司

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

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核电有限公司

江西核电有限公司

湖北/咸宁核电有限公司

上海市核电办公室

三、先进个人(12人)

王媛、曲紫晖、吕文杰、朱必钦、伏学立、杜燕兵、沈珊、沈秋叶、邵迪、单祉宁、侯邦军、颜菲(按姓氏笔画排序)

四、核电科普先进中学(20所)

海盐县行知中学

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

三门技师学院

福清第二中学

万宁二中

绥中县小庄子镇初级中学

沧州市第一中学

益阳市桃江县第一中学

云霄县一中

漳州第一职业中专学校

霞浦县第一中学

三明列东中学

荣成市第二实验中学

海阳市第四中学

江西省彭泽县第一中学

通山县实验初级中学

浠水县麻桥中学

上海市南洋初级中学

廉江市第一中学

海盐县滨海中学

五、核能科普贡献奖

北京八中



附件:

关于表彰第七届“魅力之光”杯核电科普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