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9    发布:中国核学会

中国核学会“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工作会于2020年9月2-4日召开。清华大学原副校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核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任、中国核学会名誉理事长康克军,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王安民,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核学会秘书长于鉴夫及委员会委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及认证、评审专家共计2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康克军主持。



会议对上海交通大学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自评报告进行了审议,就专家队伍建设暨下半年进校安排进行了部署,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试点)工作指南”及“2020认证标准解读手册”,并对近期认证协会的培训“抓住主线,守住底线—— 推进面向产出的专业建设”和“坚持主线,明确底线——彰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价值“进行了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