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召开党支部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6    发布:中国核学会

10月24日,中国核学会党支部书记刘建桥主持召开核学会党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党的中心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指出,中国核学会各位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清廉行政。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恪尽职守,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