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发布:中国核学会

按照中国科协机关党委(学会党建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中国核学会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11月16日,中国核学会秘书处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中国科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集中学习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尹艳林做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主持。

报告会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意义、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牢牢把握科协组织的时代方位和改革建设方向,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