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硬核科普,走进广西

发布日期:2023-05-24    发布:未知

2023年5月18日至23日,由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全民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等单位主办的广西国防科普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在广西贺州市举办,通过举办国防形势报告会、国防科普知识讲座,开展航(船)模表演、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传展示、专家义诊及医学科普等系列活动,专家学者们走进机关、学校、社区、企业、广场等,在全区上下进一步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图·.png
2015年以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全民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全国有关学会及专家学者在全区14个设区市的近百所学校和数十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等广泛开展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中国核学会作为协办单位参加此次活动,邀请中国核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科普咨询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肖雪夫为当地学生和企业职工做国防科普知识讲座,受到学生和干部的热情欢迎。
图3.png
图4.png

图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