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第三十届国际核工程大会(ICONE 30)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26    发布:未知

第三十届国际核工程大会(ICONE 30)于2023年5月25日圆满落幕。来自中国核学会的专家学者为第三十届国际核工程大会贡献了积极力量。本次国际会议共计781人参与,其中中国专家学者约占50%;会议报告共计573个,其中中国学者的报告达到51%。

0·.jpg

图第三十届国际核工程大会闭幕仪式
02.jpg

第三十届国际核工程大会中国参与人数约占50%

03.jpg

第三十届国际核工程大会中国学者的汇报篇数达到51%

国际核工程大会设置学生竞赛活动,为来自全世界各国的广大青年学子搭建自由、开放、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鼓励青年学子在核能领域潜心钻研。来自中国、日本、美国、法国、意大利等14个国家的40名核工程领域学生在核工程领域老师的带领下,听取了技术培训汇报、完成了学生技术专题的论文展示、参加了海报竞赛活动并访问了近畿大学原子力研究院。学生竞赛专题设置Best Paper和Best Poster奖项,中国区9名学生脱颖而出,其中5名学生获得Best Paper奖、4名学生获得Best Poster奖,于25日闭幕式的颁奖典礼接受了主席颁发的奖状。
04.jpg

第三十届国际核工程大会中国区最佳海报获得者

05.jpg

 第三十届国际核工程大会中国区最佳论文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