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放射性药物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放射性药物研讨会在北京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08    发布:未知

中国核学会放射性药物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放射性药物研讨会于2024年3月29日在北京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全体候选人及来自全国的放射性药物工作者共同参加了会议。

中国工程院王锐院士线上致开幕词,中国核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  王寿君现场致开幕词。中国工程院柴之芳院士,莅临现场。

图片1.png

王锐院士线上致辞
王锐院士指出,我们需强化核药领域有组织科研和核药创新体系建设,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以思想和科技创新为推动,发展核医药领域新质生产力。

图片2.png

王寿君理事长致辞
王寿君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放射性药物作为核科学技术在医学领域的重要代表,在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进行人体生理、生化、代谢功能等科学研究方面显示出独特优势,特别是在肿瘤和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治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效手段,也相信在分会杨志理事长的带领下,在放射性药物分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国放射性药物领域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图片3.png

授牌仪式
王寿君理事长宣布放射性药物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杨志研究员任中国核学会放射性药物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并与柴之芳院士共同为第二届理事会授牌。

与会领导与嘉宾合影
会议同期还开展了精彩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