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我愿以身许国——喜迎二十大·王淦昌生平事迹展”获全国优秀科普工作案例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3-03-10    发布:未知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2月27日,“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科普场馆‘价值引领’的探索与实践”交流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由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主办,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程东红,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中国科技馆馆长殷皓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由中国科协指导,中国科技馆、中国核学会联合主办的“我愿以身许国——喜迎二十大·王淦昌生平事迹展”获全国优秀科普工作案例特等奖。


会前,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面向全国各单位会员广泛征集科普场馆优秀科普工作案例,共收到了全国76家科普场馆的122个优秀科普工作案例。经学会党委研究,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共评选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30个。(陈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