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第七届中国(国际)核电仪控技术大会启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1    发布:未知

第七届中国(国际)核电仪控技术大会启动会于2024年4月9日在上海召开,来自核电仪控领域科研院所、企业及高校的材料及仪控制造专家,以及中国核学会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相关领导、工作人员总计40人参加相关会议。


中国(国际)核电仪控技术大会是中国核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为我国核电仪控领域搭建的专业的、权威的沟通平台。在此次启动会上,组委会介绍了大会往届基本情况及2025年会议计划,与会专家就会议主题、专题设置进行了讨论。会议根据往届专题设置,结合领域最新进展对专题内容进行调整与会专家积极承担专题主席职务以及大会任务,同时将联系各副主席单位,为会议专题组织及论文征集发挥更大作用。


下午部分代表参观了国核自仪展厅和研发生产现场,深入了解了国核自仪的发展历程以及“和睿”系列产品的技术优势等。
目前,(国际)核电仪控技术大会已经成功举办六届,经过2个学会专家多年的共同打造,大会参与范围越来越广,交流越来越深入,行业影响越来越大,为加强核电仪控领域技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核电仪控总体水平的提升。